张掖市文联“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西路军连环画巡展在肃南县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5-25

525日,“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红西路军系列连环画巡回展(肃南展)开展仪式在肃南裕固族自治县文化馆举行,张掖市文联、肃南县政府等单位职工、红湾寺镇群众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开展仪式。

开展仪式结束后,市县文联组织当地书画艺术爱好者在肃南县文联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助力肃南县各民族共同富裕先行区建设书法美术公益培训班”,并对部分书画作品进行了细致入围的点评与指导,以现场创作的方式向学员传授创作技巧与方法,参会学员深受启发,备受鼓舞,纷纷赞扬。

本次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张掖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实践。旨在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引导各少数民族群众增强中华文化认同感,引导广大文艺工作爱好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用文艺形式讲好红色基因传承故事、讲好民族团结故事,为喜迎二十大,加快推进建设肃南县少数民族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奠定坚实的文化基础。


供稿:张掖市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