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琴基金第二届签约展”在兰州开幕

发布时间: 2021-11-23

 

“改琴基金第二届签约展”在兰州开幕

 

 

 

开幕式现场

 

12月26日上午,“甘肃改琴书法教育奖励基金会第二届签约书家书法展”在兰州美术馆开幕。本次展览由甘肃省文联、甘肃省书法家协会、兰州市文联主办,甘肃改琴书法教育奖励基金会承办。

 

 

中书协副主席翟万益宣布展览开幕

 

 

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秘书长赵平英讲话

 

 

改琴基金会会长张改琴宣读获奖名单

 

 

省文联副主席、省书协主席林涛致辞

 

省文联原党组书记、副主席基金会监事马少青省政协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省文联原党组书记、主席李燕青,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秘书长赵平英,中国书协顾问、基金会理事长张改琴,省文联副主席、中国书协副主席翟万益,原西北师大党委副书记、原省政协常委、基金会副理事长于树青,省政府参事、省文联副主席、原甘肃画院院长马国俊省政协常委、兰州福田集团董事长、基金会副理事长杨晓燕中国书协理事、甘肃省文联副主席、省书协主席林涛甘肃省文联副主席、兰州市文联主席、基金会副理事长汪小平中国书协理事、省书协副主席陈扶军,省书协顾问郝国良,郑州大学书法学院院长助理、基金会副秘书长李逸峰,省书协副秘书长、基金会副秘书长黎明,以及部分获奖作者、书法爱好者和媒体等200余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于树青副理事长主持,林涛主席、汪小平主席分别代表省书协、市文联主办方致辞,张改琴理事长宣布颁奖决定及获奖名单,赵平英副主席代表省文联讲话,最后翟万益副主席宣布展览开幕。开幕式现场还为16位获奖作者颁发了证书及奖金。

 

 

 

 

领导嘉宾为获奖作者颁奖

 

据悉,此次展览17位国展入选作者继“首届甘肃入选‘第五届中国书法兰亭奖展’、‘全国第十一届书法篆刻展’作者书法作品展暨授奖仪式”亮相之后的又一次展示,今年,对这17位作者,每人特邀精品力作四件,经过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多年来,“甘肃改琴书法教育奖励基金会”秉承它的办会宗旨,并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艺思想为指导,创建了这一书法教育奖励公益平台,“改琴基金会”成立以来,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培养和造就了一批优秀书法人才和师资力量,5年来先后建立教学点6个,举办中小学书法教师培训班13期、1330多人(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得到了省内外书法界的积极评价。今天邀请签约书家以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创作热情,以书写新时代,描绘新篇章为主旨,举办此次展览,既全面展示了签约书家的艺术风采,又是一次推动甘肃书法事业健康、稳步发展的汇报成果展。同时,也是向祖国69周年华诞敬上的一份献礼。

 

 

 领导嘉宾观看展览

 

 

 

 

观众观看展览

 

供稿:张  芳

图片:强双龙

编辑:李  

责编:倪永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