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甘肃省百名文艺志愿者放声高歌

发布时间: 2022-03-05

活动现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一次、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5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联等16家单位主办的2022年甘肃省“弘扬雷锋精神·聚力文明实践·共享美好生活”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全省十四个市州同步启动。甘肃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出席启动仪式,并在兰州主会场宣布2022年甘肃省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正茂等主办单位负责同志出席兰州主会场活动。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出席启动仪式

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正茂出席活动

甘肃省文联组织100名文艺志愿者,与道德模范、甘肃好人、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等共同演唱《领航》、《我和我的祖国》、《凡人善举》歌曲,活动现场群众掌声雷动。由省文联推荐的甘肃省2021年度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作为代表上台领奖。

志愿者为活动献唱

志愿者合影

文艺志愿者们昂扬的精神风貌,铿锵有力的歌声号召人们做雷锋精神的宣传者和践行者,营造向上向善、德行天下的良好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