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在天水开展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 2023-04-25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4月25日,由甘肃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正茂带队的省文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一行赴天水开展现场教学活动,省委第六巡视组副组长陈贵辉一行,省文联机关、协会及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省文联业务主管社会组织负责人、“文艺两新”代表60余人参加。
 
 
读书班一行先后参观了天水工业博物馆、钱币博物馆、民俗博物馆及红色题材展览。天水工业博物馆内各个时期的工业实物和文献资料,浓缩了天水市近百年来工业发展的历史足迹,充分展现了天水工业激荡百年砥砺前行的步伐;钱币博物馆展出的5000余枚钱币见证了天水历史的变迁,经济的发展……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大家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增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动性、自觉性。
 
 
参加活动的学员纷纷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进一步增强新时代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带着更深感情,以更强自觉、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落实好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学习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供稿:省文联主题教育宣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