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五届三次主席团会议在兰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3-16

3月16日下午,甘肃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五届三次主席团会议在兰州召开。甘肃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青山出席会议并讲话。甘肃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第五届主席团主席王晓岚,副主席王韧、秦川、黄怀璞、杨晓芳,秘书长安柠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晓岚主持。

 

会议传达了甘肃省文联党组关于《2020年度省级文艺家协会主席团成员、理事会理事述职考核工作方案》,听取了与会主席团成员、理事会理事述职报告,并对第五届主席团成员、理事会理事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传达了甘肃省文联五届十次全委会精神和《省文联领导班子和省各文艺家协会主席团成员联系新文艺组织新文艺群体的实施意见》精神;审议通过了甘肃省视协专业委员会设置名单和甘肃省视协2020年下半年申请入会人员名单;会议听取了甘肃省视协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报告,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

马青山对甘肃省视协2020年的工作及主席团、理事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马青山指出,省电视艺术家协会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团结引领全省广大电视艺术工作者,凝聚新文艺组织和新文艺群体的力量,紧密结合建党100周年主题,立足实际,突出工作重点,狠抓电视精品创作,为推动我省从文化大省向文化强省迈进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