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五届六次主席团会议暨第31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甘肃评审工作在兰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6-09

6月8日下午,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五届六次主席团会议在兰州召开。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青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王晓岚主持会议,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青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青山在讲话中,重点对第31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甘肃评审工作提出要求。协会要把好政治关,把好艺术关,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做好中国电视金鹰奖的推选报送工作。协会要紧紧围绕全省中心工作,贯彻落实好省第十四届党代会的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团结引领全省广大电视艺术工作者,立足实际,抓电视精品创作,突出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及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王晓岚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观看并评审第31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甘肃省推荐作品,研究讨论2022下半年协会的工作。 

 

供稿:甘肃省电视艺术家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