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中国视协全国第56所“影视小屋”在临夏回民中学落户

发布时间: 2022-06-17

(视频来源于视听甘肃)

授牌仪式现场

授牌仪式

6月16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甘肃省文联、甘肃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的全国第56所、甘肃省第8所“影视小屋”在临夏回民中学创建并举行授牌仪式。

向学校赠送摄影设备和影视资料

“影视小屋”是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面向全国少数民族地区、革命老区、偏远山区创建的一项品牌活动,旨在提高老少边穷地区青少年的综合艺术素养,现已成为传播影视知识的特殊渠道、文化惠民活动的有效载体、爱国主义教育的特殊基地、增进加强民族感情的重要基地。

向学校赠送摄影设备和影视资料

授牌仪式上,甘肃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青山代表中国视协向临夏回民中学授牌并向学校赠送4K超清摄像机、小型摄像机、三脚架及配套设备、光碟等影视资料。

与会人员合影

“影视小屋”的创建,对临夏回民中学的学生接受艺术熏陶,共享艺术成果,提升创作能力,全面发展,追逐梦想提供了崭新的平台和广阔的空间,也将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电视艺术发展成果,帮助更多的孩子实现艺术梦想。(记者:临夏台 苟裕光 马媛君 包凯元)

 
供稿:甘肃省电视艺术家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