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文联“喜迎二十大 文化进校园”书画笔会交流活动走进培黎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5-30

近日,张掖市文联组织市书协、美协部分主席团成员和艺术家走进培黎职业学院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文化进校园”书画笔会交流活动,学院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在校领导的陪同引导下,艺术家一行参观了学院校史馆、国学馆,对学院建设现状、办学规模、招生情况、发展定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书画教室的筹建及使用情况,学院艺术环境的改善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创作技能,也进一步开阔了艺术视野。随后,艺术家一行与正在进行书画创作的师生们进行交流互动并做现场指导。 

此次活动为培黎职业学院师生搭建起与书画艺术家零距离交流的平台,让更多的师生有机会走进艺术、学习艺术,提高创新思维能力,增强了学生学习书画的热情和学院的艺术氛围,为拓宽艺术教育途径,探索艺术发展特色模式,着力打造有品味、有特色的校园文化注入了源头活水。 

 

供稿:张掖市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