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甘肃首届农民书画作品邀请展在庆阳市开展

发布时间: 2021-11-23

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甘肃首届农民书画作品邀请展在庆阳市开展

 

2018年9月20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联主办,省农民书画研究会、庆阳市委宣传部、庆阳市文联承办的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甘肃首届农民书画作品邀请展在庆阳博物馆隆重开展。

省文联副巡视员、省书协副主席刘满才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审计厅原厅长、省农民书画研究会名誉会长高存弟宣布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致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安文丽主持开幕式。原庆阳地区人大工委主任薛亮云出席。开幕式上,省文联、省农民书画研究会向市文联捐赠《全国春联书法展作品集》和春联各100册(幅)。

 

省文联副巡视员、省书协副主席刘满才讲话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致辞

 

 

省审计厅原厅长、省农民书画研究会名誉会长高存弟宣布开展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安文丽主持开幕式

 

刘满才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展览在农耕文化的重要发祥地——庆阳举办,承载着厚重的时代使命和艺术担当,通过书画艺术将中华悠久的农耕文化有效结合。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继续用优秀作品歌颂农民的淳朴善良,庆祝农民的丰收喜悦。

闫晓峰在致辞中对广大文艺工作者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强调全市文艺工作者要始终坚持求真、务实、求美的艺术准则,通过优秀书画作品宣传推介庆阳文化,阅览庆阳魅力,推动全市文艺事业持续健康繁荣发展。

 

 

 

 

此次展览为期3天,22日结束,共展出书画作品100多件,其中大多数作品由全省各地的农民书画爱好者创作

 

供稿:庆阳市文联

图片:庆阳市文联

编辑:高一峰一一

责编:倪永伟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