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联主管社会组织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11-23

 

 按照中共甘肃省社会组织委员会《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做好有关重点工作的通知》要求,省文联主管各社会组织党组织于121日至1210日分别召开了召开组织生活会,中共甘肃省社会组织党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和省文联组联处有关同志共同参加指导了甘肃省君创书画院、甘肃省榜书研究会、甘肃省诗词学会的组织生活会。

 

 

 

 

 

 

为确保省文联主管社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会前,省文联积极研究部署,专门印发了《关于省文联主管社会组织党组织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并派出2个指导组参加相关社会组织组织生活会。各社会组织党组织认真精心准备,分别制定了组织生活会方案,明确了组织生活会召开时间、步骤、议程等事项,并按照方案要求组织了专题学习及谈心交流。

会上,各社会组织党支部负责人汇报了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代表支部进行了对照检查;支部其他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作对照检查,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深入开展党性分析,深挖病根,深刻充分地进行思想交流,严肃坦诚地相互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解决问题、共同提高目标

中共甘肃省社会组织党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在点评中指出,各社会组织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突出,从严从实,会前准备充分到位,查摆问题客观公正,整改落实严肃认真,会议达到预期效果。在下步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题教育,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对照检查材料,抓好问题整改;要及时总结主题教育中行之有效的做法,以制度机制固定下来要积极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统筹考虑本单位主题教育的后续工作,运用主题教育成果,为甘肃文艺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各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分别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

 

撰稿李明——

图片各社会组织

编辑牛和清

审核贺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