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两新”|兰州卡特兰:扎根基层 服务社会

发布时间: 2023-01-03

【组织概况】
兰州卡特兰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是甘肃省文联新文艺组织新文艺群体联盟的团体成员单位。自2009年成立以来,公司以繁荣和发展文艺事业为己任,扎根基层,服务社会,在做好铁路职工及家属文化艺术服务工作的同时,依托新文艺组织平台,积极开展各项艺术创作、艺术交流、艺术服务活动,为推动我省文艺事业蓬勃发展奉献力量。 

【成就荣誉】
多年来,加强新文艺与传统文艺的融合,促进各种相同或不同艺术间的互鉴互学,更好地传播先进文化推广高雅艺术。近年来,卡特兰积极投身、参与和引进各种不同平台间的艺术交流、艺术研究、艺术推广活动20余项,如中舞协的踢踏舞项目,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的爵士舞项目,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的国际标准舞项目,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的体育舞蹈项目,甘肃电视台公共频道、甘肃数字频道以及中央电视台中学生频道的艺术讲座、艺术交流、艺术展演项目,文旅部主管的社会艺术考级项目等。
卡特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牢固树立和践行马克思主义文艺观,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加文艺扶贫、艺术支教等公益性艺术服务活动。2009年以来,多次参加由政府部门和新闻媒体组织的“八一”建军节部队慰问、儿童福利院慰问等爱心活动;常年参加甘肃电视台公共频道、甘肃数字频道举办的艺术公益活动;2019——2022年,经甘肃省舞协、中国舞协选拔推荐,连续三年参加由中国文联组织的“两新”文艺志愿者赴陇南“文化帮扶、文艺援教”活动。
甘肃电视台公共频道《少儿度假村》栏目“庆六一”电视晩会公益演出
流行舞蹈《I don’t cdre》和《teII  me》荣获2015年中央电视台中学生频道举办的CCTV“首届全国少儿舞蹈盛典”比赛“最佳编导奖”和“最佳舞台表现力奖”
流行舞蹈《致青春》等三部作品分获2017年“舞动梦想·第六届国际青少年流行舞大赛”全国总决赛与2019年“舞动梦想·第八届国际青少年流行舞大赛”全国总决赛三项金奖

2018年中泰文化交流活动  

全国社会艺术水平等级考试(卡特兰考点) 

【团队成员】
张杨,女,汉族,现任兰州卡特兰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艺术总监。曾担任庆阳市歌舞团大型民歌歌舞剧《绣金匾》领衔主演,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爵士舞考级高级教师,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考级高级教师,中央电视台CCTV中学生频道《中国舞苑》2015年首届全国少儿电视舞蹈盛典“最佳编导奖“获得者,中国文联举办、中国舞蹈家协会组织的赴甘“文化帮扶、艺术援教”公益活动优秀志愿者。

甘肃省文联新艺联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