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字镇文联“学雷锋,庆三八”文艺演出活动在马堡村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3-05

随着“雷锋日”和“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普及“学习雷锋”的志愿服务理念,展示新时代妇女风采,3月5日,屯字镇文联在马堡村文化广场开展“学雷锋·庆三八“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文艺演出在《春官说诗》中拉开帷幕,歌曲、舞蹈、快板、朗诵、戏曲、情景剧、器乐独奏等近20个文艺节目轮番上演,文艺志愿者们以“雷锋精神”为魂,用艺术的形式弘扬雷锋精神、致敬时代先锋。
走秀表演《水江南与百花香》,歌曲《阿爸阿妈》《妈在家就在》,情景剧《婆婆也是妈》赢得了观众的共鸣,舞蹈《母亲是中华》展现了辖区女性团结向上的精气神,使现场观众在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深深体会着经济发展带来的幸福生活。
本次活动旨在用文艺的力量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发展,引导广大文艺志愿者在送文化、种文化、传精神中弘扬雷锋精神、发展志愿服务事业,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生生不息、薪火相传!
供稿:屯字镇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