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联参加2022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甘肃分会场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4-24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发挥文艺工作者在推进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月22日,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正茂同志带领甘肃省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10余名志愿者赴定西市漳县参加2022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甘肃分会场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开展“送欢乐下基层”活动。


在漳县体育场,省文联向漳县捐赠50幅中堂对联书法作品,志愿者现场挥毫泼墨,为群众创作书画300余幅,深入农户家拍摄赠送全家福50套,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本次活动是甘肃省文联开展文艺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举措,充分发挥了文联组织团结引领作用,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供稿:文艺指导和维权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