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联召开年轻干部学习研究小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01-13

1月12日上午,省文联召开年轻干部学习研究小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登渤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正茂、马青山、张有为出席研讨会。省文联年轻干部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其他全体党员干部、各文艺家协会在兰主席团成员、在兰产(行)业文联负责人、在兰省文联业务主管社会组织负责人、“文艺两新”代表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8位年轻干部代表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践行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文艺界核心价值观,争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为建成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王登渤在总结讲话时,充分肯定了省文联年轻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他指出,省文联年轻干部能够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实际工作相结合,努力方向清晰明确,体现了年轻一代的蓬勃朝气和旺盛活力。他强调,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是文联事业发展的决定性力量,年轻干部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供稿:文\机关党委  图\组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