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4-21

4月21日,省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蔡奇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总结讲话,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胡昌升书记在全省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开展第一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登渤主持会议,带头进行交流发言并作总结讲话,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正茂、马青山、张有为分别领学有关学习内容,省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省文联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体党员干部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围绕中心大局、奋力谱写甘肃篇章,强化学以致用、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推动自身建设,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成果应用到落实到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中去,认真履行文联职能职责,主动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团结引领广大文艺工作者聚焦精品创作主责主业,奋力开创新时代陇原文艺事业繁荣发展新局面。
 
 
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有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王骁勇、姜丽、赵翔翚分别作交流发言。
供稿:省文联主题教育宣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