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 2023-03-30

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全方位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的重要时期,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即将在兰州开幕。
 
 
3月30日晚,甘肃省文联第六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会议通报了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听取《关于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组成原则(草案)》《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组成人员建议人选名单》《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秘书长建议人选名单》《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议程》。
本次大会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和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决定》,审议和批准《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修改《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章程》,选举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六届领导机构。
 
 
本次大会对于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文联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开创文艺文联工作新发展格局,更好地发挥文联组织在行业建设中的主导作用,进一步把广大文艺工作者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推动新时代甘肃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