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书法展——百年华章•红色陇原书法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21-06-19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时刻,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甘肃省书法家协会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书法展(甘肃篇)——百年华章·红色陇原书法作品展”,于2021年6月19日上午在甘肃艺术馆开幕。
本次展览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教育,号召全省书法艺术工作者以实际行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回顾总结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陇原儿女不懈奋斗历史经验和辉煌历程,引导甘肃省书法界乃至文艺界,从党的优良传统中汲取前进力量、发扬奋斗精神、凝聚奋进力量,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展览主题鲜明,设计科学,风格各异,精彩纷呈,汇集了陇原儿女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的200余件倾心之作,从不同的文化视角、不同的社会感悟诠释共产党百年征程的伟大梦想和精神理念,是甘肃省书法艺术界以实际行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课堂。希望广大书法家、书法工作者以本次展览为契机,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新渠道,以翰墨形式自觉承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全力打造书法陇军,为文化强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改琴
(其余作品陆续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