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玉酒泉,醉美在肃州——甘肃省第六届十四市(州)美术作品联展

发布时间: 2021-10-14

前 言

千年玉酒泉,醉美在肃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提高我省十四市州美术工作者的创作热情和创作水平,由甘肃省美协、酒泉市文联、中共肃州区委、肃州区人民政府主办,肃州区文联、酒泉市美协、肃州区文化馆、酒泉1969文化艺术创意园承办的“千年玉酒泉•醉美在肃州——甘肃省第六届十四市(州)美术作品联展” 9月29日下午在酒泉1969文化艺术创意园美术馆隆重开展。 

本次展览,自2021年5月9日在省美术家协会微信公共平台发布征稿通知以来,受到了省内美术工作者的大力支持。至8月10日截稿时共收到投稿作品785幅,经省美协组织专家评审,最终选出入展作品141幅。展出作品立足现实、高歌时代,从中能强烈感受到陇原大地多姿多彩的生活场景,人民群众投身时代大潮的动人情感,以及艺术家们用五彩的画笔和全新的视角呈现的创作激情,是给建党一百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 

甘肃省美术家协会现将所有参展作品分三期在微信公众平台上展出。  

国画作品

《千年对话》  180cm×97cm 

党志斌  兰州 

(其余作品陆续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