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曲艺家协会五届四次主席团(扩大)会议在兰州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4-06

4月1日下午,甘肃省曲艺家协会五届四次主席团(扩大)会议在兰州召开。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秘书长张有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曲协在兰五届主席团成员及理事会理事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曲协主席李金江主持。
 
 
张有为在会议上充分肯定了省曲协2022年的工作。他指出,一年间,省曲协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充分体现了甘肃曲艺工作者敢于谋事的决心信心,勇于干事的责任担当,善于成事的能力作风。
张有为强调,随着省文联第六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甘肃文艺方向明确,协会任务艰巨,曲艺工作者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坚守导向,服务中心,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紧盯创作、加大培养,不断强化人才建设;三是要立足优势,强化联合,不断整合曲艺实力;四是守正出新,培根铸魂,不断加强行业引领。
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甘肃省“三抓三促”行动方案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省文联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审议通过省曲协2022年工作报告和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了2022年度省曲协主席团成员、理事会理事述职考核测评;修订了《甘肃省曲艺家协会章程》;审批了2022年度会员;成立了省曲协职业道德建设委员会和新文艺群体工作委员会。
供稿:甘肃省曲艺家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