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视协全国第59所“影视小屋”授牌仪式在平凉机电工程学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6-01

5月30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甘肃省文联、甘肃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的全国第59所、甘肃省第10所“影视小屋”在静宁县平凉机电工程学校成功创建并举行授牌仪式。甘肃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青山,静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朋等领导及师生代表约300余人参加授牌仪式。
 
 
“影视小屋”公益项目是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联合各省级电视艺术家协会,面向全国少数民族地区、革命老区、偏远山区创建的一项品牌捐助活动,旨在培养青少年影视人才,提高青少年的综合艺术素养。
 
 
马青山向平凉机电工程学校颁授“影视小屋”牌匾并表示,学校要充分发挥“影视小屋”的作用,让更多的孩子利用影视技能丰富自己,希望同学们创作出更多的优秀短视频、微电影,回报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的关心和厚爱。并向“影视小屋”赠送4K超清摄像机、光碟等影视设备;甘肃省视协常务副主席路学军与平凉机电工程学校校长李子胜签订了捐赠设备协议;甘肃省视协专职副主席安柠介绍了甘肃“影视小屋”创建情况。
 
 
 
授牌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领导嘉宾观看了文艺演出。马青山一行考察了“影视小屋”创建情况。甘肃省广电总台纪录片工作室主任董正韬开展“影视小屋”艺术大课堂授课。
 
 
 
当天下午,在界石铺红军长征纪念馆,甘肃省文联第七党支部与静宁县文联党支部开展了“踏寻先辈足迹,重温红色记忆”支部共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甘肃省电视艺术家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