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视协全国第58所“影视小屋”授牌仪式在庆阳第七中学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6-01

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5月29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甘肃省文联、甘肃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的全国第58所、甘肃省第9所“影视小屋”在庆阳第七中学成功创建并举行授牌仪式。这是我省文联系统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贯彻落实省六次文代会精神的具体实践活动。甘肃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青山,政协庆阳市委员会副主席马永忠出席。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庆阳市教育局、庆阳市文联负责人及庆阳七中师生共100多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马青山代表主办方向庆阳第七中学授牌并向学校赠送4K超清摄像机、小型摄像机、三脚架及配套设备、光碟等影视资料;甘肃省视协常务副主席路学军与庆阳第七中学校长毛小军签订了捐赠设备协议;甘肃省视协专
职副主席安柠介绍了甘肃“影视小屋”创建情况。
 
 
马青山说,庆阳七中历来重视艺术人才的培养,课程建设成果卓著,希望充分发挥“影视小屋”的作用,组织好后期的影视艺术培训和创作指导,培育优秀人才,让更多的孩子享受电视艺术发展的成果;省文联、省视协要充分发
挥影视人才资源优势,配合中国视协,持续为“影视小屋”的健康发展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
授牌仪式后,甘肃省广电总台纪录片工作室主任董正韬为同学们讲授了影视艺术相关课程。
供稿:甘肃省电视艺术家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