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影协在陇南组织“看电影 庆六一”

发布时间: 2019-06-05

  省影协在陇南组织“看电影 庆六一”

  公益放映活动

  2019年“六一”儿童节前夕,甘肃省电影家协会组织“看电影 庆六一”公益放映活动,为省文联三个精准扶贫帮扶点——陇南市武都区洛塘镇褚家山村、沟底下村、张坝村的少年儿童送上了一份文化大礼、电影心意。

  

  三个村的共165个孩子分别在教室、村部,饶有趣味、热热闹闹地看着乡村放映员为他们播放的儿童电影《宝贝特工》。观看完电之后,孩子们从驻村帮扶干部手中领取了省文联、省影协为他们购的文具,度过了一个不一样、有意义的“六一”。

  

  儿童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未来与希望,一个国家的文明程度与国民的美育程度有很大关联。身处偏远、农村地区的孩子们接受文艺熏陶的机会少之又少,通过此次活动,我们看到了乡村儿童对包括电影在内的文学艺术的渴求,希望今后能有更多人对乡村儿童包括美育在内的文化教育投入更多的关切,为他们的童年增添色彩。

  

  

  撰稿:刘晓丽

  图片:省影协

  编辑:李

  责编:倪永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