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文联、甘肃省书协深入开展2023年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志愿服务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三下乡”活动纳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部署, 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甘肃省文联、甘肃省书协2023年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志愿服务公益活动于1月6日在临夏市南龙镇、1月8日在渭源县莲峰镇举行。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中国书协理事、甘肃省书协主席安文丽,中国书协理事、甘肃省书协常务副主席陈新长,甘肃省书协副主席张万胜等20多位书法家在村文化广场挥毫泼墨,为群众写下春节的祝福,把浓浓的年味带到群众身边,让群众真正感受到文化惠民的成果。选春联、领“福”字,一幅幅精美的春联、“福”字,在村民手中传递新春的祝福,散发着浓郁的墨香与新春将至的喜庆祥和。

活动结束后,安文丽、陈新长等到渭源县莲峰镇坡儿村老党员和脱贫户代表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春联、福字和春节慰问品。  

 

供稿:甘肃省书法家协会